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厨房、卫生间地面镶贴验收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6:29

厨房、卫生间地面镶贴验收注意事项
       厨房、卫生间有排水要求的地砖石材镶贴坡度应满足排水要求,有地漏的地砖石材镶贴泛水(一种极小的倾斜坡度)方向应指向地漏与地漏结合处应严密牢固。
1、厨房、卫生间的地墙不应高于室内边道或厅地平,最好比室内地墙低10-20mm(防止跑水溢出)。 2、地面镶贴前先作地墙蔽水试验(放水),并做好防渗堵漏工作。
3、有排水要求的地砖石材镶贴坡度应满足排水要求,有地漏的地砖石材镶贴泛水(一种极小的倾斜坡度)方向应指向地漏与地漏结合处应严密牢固。
4、用小锤在地面上全数敲击,不得有空鼓,楼板在未计算之前不得在楼面上镶贴花岗石、大理石等厚重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