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穿衣镜该如何摆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3:48

    衣柜自带镜:很多衣柜在设计时都会在一面门上安上镜子。长长的镜身镶在门上,与衣柜合而为一且节省空间。但衣柜一般在卧室中,而卧室中一般不适宜放镜子,如果衣柜刚好正对着床,衣柜中的穿衣镜最好镶入柜中隐藏起来。用时拉开即可。

    独立穿衣镜:很多独立穿衣镜只是给一块玻璃镶了个镜框,并固定在底座上。这样的穿衣镜可以方便摆放在任何地方或角落。有很多人为了做装饰,放在沙发或餐厅旁边,这跟个人的习惯有很大关系。现在市面上的独立穿衣镜常常和一些柜子结合在一起,或者在镜子的背面固定一些搁物架,而镜子和底座通过可以旋转的轮轴固定起来。方便使用。

    更衣问:用在更农间的穿衣镜与更衣间的空间大小和形状有很大关系,U形更衣间的镜子,可以把镜子藏在门后,或藏在更衣间的推拉门内;L形的更衣问,可以把镜子放在第三面没有柜子的墙上;更小的更衣间可以在柜子里隐藏穿衣镜,节省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