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择免漆门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3:14

    免漆门是不需要再油漆的木门,属于实木复合门的_种,采用章潭高压工艺制成,门芯为松木、杉木等填充材料,外表为密度扳季哆囊本本癣,门边为实木条。
    免漆门的装面材料有两种:PVC和工程塑料板。
 
贴P V C皮子的免漆门比较便宜,但这层皮子怕磕碰。如果出现一个
小口,但这层材料较为坚固,使用寿命相对较长。目前市场上就很容易向外开裂,而且还没有解决办法。外敷工程塑料板的免漆门价格稍微贵一些,但这层材料较为坚固,使用寿命相对较长。目前市场上的免漆门绝大多数均为PVC贴面门。
   免漆门造型多样,款式丰富,表面或为精致的欧式雕花,或为中式古典的各色拼花,手感光滑,色泽柔和。这种门还有保温、耐冲击、吸音性较强等特点,能够根据消费者的身份、环境、个性、品位等变换不同的造型,施工时也很方便(可切、可锯\可刨、可钉),是家居装饰的理想材料。
    质量不好的免漆门,使用一段时间后,在湿度、温度和空气等因
素的影响下,会出现开胶、变形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