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在冬季装修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才能保证装修质量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0:03

      冬季总是让人有很多不便之感,比如搬运不便、气候干燥、通风不畅、尘土较重等,这些由季节带来的麻烦让很多人讨厌在冬季装修,而把装修时间定在来年的春天。
冬季要保证装修质量
      其实,在冬季装修比在其他季节装修有着很大的优势。冬季做的木材制品能长期保持原状。这是因为冬季木材的干燥程度最佳,含水率较其他季节低很多,使用冬季木材制作的成品不易开裂、变形;再加上室内暖气充足,在刷油漆前,木材潜在的问题会迅速暴露出来,方便装修人员及时修理。这样,油漆后的木制品或家具就能长期保持原貌。
      在冬季,涂料喷刷工作并不会受到影响。一般来说,气温低于零下5。C 时无法涂刷涂料。而在北方,冬季时家家都有暖气,室内温度适宜,业主不必担心涂刷工程的施工质量。不过,冬季的风沙较大,涂料和油漆未干时容易附着尘土,业主应注意选择无风的天气让工人进行涂刷施工,以免影响施工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