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什么时候适合家庭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2:44

    1.施工周期应避开重大节日,因为施工人员会在重大节日放假休息,很容易延误工期。
    2.天气过热或过冷对施工人员非常不利,正常情况下,工期要选在气温5~35度期间。
 5.很多装修材料会受空气温度和湿度影响,如内墙涂料在气温低于5度时会发黏、发稠;木地板在空气湿度较大时铺设,  当空气较为干燥时,板内水分大量蒸发,地板会开裂、翘曲。因此,应避免在低温或高湿的气候条件下施工。
    4.雨天或雪天不利于装修材料运输,影响装饰材料的干湿程度,从而影响施工质量。装修前应收集气象预报信息,选在少雨、无雪的气候条件下装修。
    5.装修的开工、竣工日期最好选在业主的休假日,因为装修开工、竣工时的事务最多,业主必须参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