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吊顶工程的验收要点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2:20

   1.对于混凝土基础层吊顶,必须保证基础层清洁,与底子灰结合牢固,没有空鼓现象。吊顶表面平整光滑,没有起泡、脱皮和裂缝现象。
    2.对于木质吊顶,木龙骨必须无节疤,吊杆与木龙骨、楼板连接牢固,龙骨上涂刷防火耐腐涂料,整个吊顶的罩面板应平整,无翘角、起皮、脱胶等现象。
    3.对于轻钢龙骨吊顶,要保证龙骨、吊杆、连接件的位置正确,材料平整、顺直,连接牢固,不能出现松动现象,吊杆距主龙骨端部不得超过3 0厘米,吊顶龙骨的中心应从短边起拱l/200 。
    4.对于木栅吊顶,必须保证吊点、吊杆、金属管、木栅的制作牢固,连接坚实。整个顶面的制作平整、光滑,方格尺寸准确。
    5.对于塑料扣板吊顶,应拼接整齐、平直,没有色差,没有变形和污迹。面板与灯具、墙面等处应严密,没有漏缝,轻型灯具和换气扇与龙骨连接紧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