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真皮沙发如何保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7:16

    1)放置时应摆放平整,以防沙发内部边接处松动。
    2)沙发的摆放要离开墙面5~1 0cm,保持通风。
真皮沙发如何保养
    3)尽量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如客厅常有阳光照射,不妨定期将几张沙发交换位置,以防出现明显色差。
    4)新购置的皮沙发.首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拧干后抹去沙发表面的尘埃以及污垢,再用护理剂轻擦沙发表面一至两遍(不要使用含蜡的护理品),以形成一成保护膜,便于以后的清洁。
    5)要避免油渍、圆珠笔、油墨等弄脏沙发。如发现沙发上有污渍等,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可用干净的白毛巾沾少许酒精轻抹污点,之后再用干一点的湿毛巾抹干,最后用保护剂护理。
    6)沙发日常护理时,用拧干的湿毛巾抹湿即可,大约2~3个月用皮革清洁剂对沙发进行清洁.或用家用真空吸尘器吸除沙发表面的灰尘。
    7)磨砂皮沙发的清洁方式不能用以上清洁方法(除皮质上有油外),可用细铜刷轻轻刷拭,恢复其美观。
    8)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应避免孩子在沙发上跳跃玩耍,有汗液的身体不可直接与沙发接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