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方太吸油烟机 CX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1:41

产品:方太吸油烟机 CXW-200-EH06

参考价格:515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方太吸油烟机增加了集烟腔的深度,笼烟能力大大提高,集烟腔的完美造型,让油烟在升腾过程中的阻力减小,有效防止了油烟的外逸。拉丝不锈钢的外表营造出厨房的气度,优雅与刚毅自然柔和,算得上是时尚、经典的外形设计。

外观:摒弃了向下凸出的传统造型,改为独特的嵌入式进风口。拉丝不锈钢顶罩展现出轻盈灵动之美,典雅时尚之作。LCD显示,触摸感应控制非常灵敏,安全智能,人性科技。

它的集烟腔达到15cm长,而一般的吸油烟机只有7-8cm。

这款烟机内部的烟腔为一体化设计,没有任何接缝。

控制键采用触摸感应式,轻轻一触碰即可操作。

油网设计:净畅网的导油槽表面为半圆弧设计,同向错叠排列,风阻损失比普通油网降低5%-10%,风量增加0.5-1 m 3/min。当气流经过的障碍物表面为弧形时,风阻达到最小值,进风更顺畅,吸力更加强劲。

吸力:“净畅网”赋予了吸油烟机全新魅力。它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双层叠排同向圆弧导油槽设计”,从横截面看,就像一组排列有序的笑脸符,油烟从穿过“净畅网”到进入集烟腔的整个过程,气流接触到的物体表面均为弧形,完全复合空气动力学原理,这一设计使油烟通过“净畅网”时的风阻达到了最小值,进风顺畅了,吸力当然表现出色。当油烟穿过双层设计的“净畅网”时,油烟进行了等于进行了两次分离,一次滤油能力比普通油网提高了2.5倍。另外,方太的厨房专家们还特别对“净畅网”的间隔排布进行了精确计算,可以100%阻拦油滴的垂直滴落,擦洗时一抹搞定,让清洁工作变的格外顺手。

涡轮:油烟在穿过净畅网时会沿导游槽弧面流动并和导油槽弧面再次接触,产生“整理”作用,实现油槽分离,一次滤油能力是普通油网的2.5倍,从而使进入风机的油滴大大减少,保护机芯持久强劲。“鹦鹉螺畅吸风道”,有力保障空气动力,减少阻力,使排烟更顺畅,吸力更强劲。

涡轮模型:“变R涡舌”设计,有效降低运行噪音,确保整机运转宁静

传统的涡轮外壳(左)为棱角设计,而这款吸油烟机的涡轮内壁(右)为圆形,更易导油、便于清理。

功率:众所周知,普通吸油烟机为了获得更好的吸油烟效果,在增强吸力的同时会带来更大的噪音,相反,降低噪音又要以损失吸力为代价。这款抽油烟机采用200W的功率,我们做了一个吸报纸的实验,打开最小档的风扇,把报纸竖着放在烟机的外侧,报纸的另一端立刻就被吸了过去,可见吸烟效果之强大。

排烟管采用铝箔排烟管,内衬弹簧钢丝,阻燃能力强,拉伸和弯转性能好,不易被压扁变形,内壁光滑,保证排烟顺畅。

拆卸清洗:采用导油槽设计的净畅网结构非常简单,弧形表面容易擦洗,卡口式油杯设计,轻轻一旋即可取下清洁。 油杯杯壁很厚,更耐腐性和老化;杯面更大,杯内壁弧面形设计,容易清洗。

这款吸油烟机在功能以及在细节上的设计非常独到,技术上含有多项专利,深长集烟腔、净畅油网的设计让油烟留不下什么痕迹,并免去很多清洁上的麻烦,非常适合爱干净的懒人使用,真正可以享受厨房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