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追求宁静质感 120平美式风格三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8:04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tina

【装修风格】:美式风格

【装修户型】:120平三居室

【装修关键词】:房子装修;装修色彩;美式风格装修;颜色搭配;三居室装修;

业主自述:经过近四个月的装修,终于将房屋装修好了,中间的艰辛真是一言难尽,逛市场,买建材,累的我们叫苦连天,想想是为了新房,咬咬牙坚持下来了。虽然和项目经理吵了不少次,回想起来也算是一种不可多得的历练吧。至少我们都练就了火眼金睛吧?^-^

本次上图不按顺序了。大家凑合着看吧,这是餐厅,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吊灯。

照片墙是不能少的,因为这个最能体现家庭的温馨感。

厨房的面积不大,我买的是白色的整体橱柜,设计师也建议最好配白色的整体橱柜。

好了,上客厅照了。美式风格有着自由休闲的感觉~~

客厅,整体就是这个感觉。红木家具真的有一种醇厚的感觉。

皮沙发很舒服,而且容易打理,想买质量好的,价格就不会低。

白天光线还相当充足,所以才敢大胆用深红色家具。

这是我家书房,两人位的,呵呵,看到没,有个凳子还没有到位。

我们的主卧,很朴素的感觉。

储物柜也是复古类型的,梳妆台少了镜子。

主卫面积不大,这样看起来比较拥挤的样子呢。

这是孩子的房间,没有五彩缤纷的色彩~~~

飘窗上海可以坐着晒太阳,有没哟看到,就连书桌也是很正规的样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