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经济适用房 >> 正文

经济适用房贷款利率为多少 是否和商品房一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2:29

  经济适用房在申请贷款时利率是多少?和普通商品房贷款利率是否一样?本文对这些问题加以整理。

  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贷款利率跟普通一样的,除非是公积金贷款可以优惠。现在基准利率0-6月(含6月) 6.10% 6月-1年 (含1年) 6.56% 1-3年 (含3年) 6.65% 3-5年 (含5年) 6.90% 5-30年 (含30年) 7.05%。

  经济适用房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1、房产证所有人的身份证(未成年的提供出生证明)、户口薄、学历证明、婚姻证明

  2、收入证明(有相对应的税单更佳)、买卖合同

  3、首付款发票(二手房为上家手写的收据)、私章、资产证明(房产,股票,基金等有价证券)

  4、相对应的银行还款存折

  5、申请人收款银行帐户、申请人身份证,户口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