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什么是雅致主义风格装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7:52

     雅致主义是近几年刚刚兴起又被广大业主所迅速接受的一种设计方式。雅致主义风格的空间布局接近现代风格,而在具体的界面形式、配线方法上则接近新古典,空间整体色彩注重和谐性。雅致主义可以通过多种形式体现,雅致可以是简约的,也可以是古典的.营造出来的家居氛围能使人在精神上得到放松。
雅致主义风格装修
    颜色是体现雅致家居氛围的关键,而颜色则主要通过壁纸和墙面漆来实现。墙面漆一般选择素雅的颜色;而壁纸的选择则要复杂些。选择壁纸主要是讲感觉,而且一定是温馨的风格。简单地说.就是看到一个壁纸的设计图,就能感觉这壁纸包围的环境中温馨和谐,这就是雅致风格的壁纸了。
    在视觉上.雅致风格的装修是很抢眼的。在这种情况下,材质更需要注意,比如经过涂饰和抛光的木材,有着温馨感的织物等,都要求先别相信“眼睛”,先去判断其质量。雅致主义,也有人称为“后花布时代”,可见布艺在其中的重要性。一些布艺元素.比如,素雅的床单、富人情味的柔美窗帘等,会让家的意境得到充分渲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