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塑料材地板的优点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1:28

    由于自然材的数量有限,再加上像是实木等天然材质价格昂贵。为此,开始着手研发HU替代建材,像是环保塑合木,是以废弃木料打碎后加入塑料制成,不仅可以改善天然材质易朽、不耐碰撞的缺点,也降低木料的使用比例。而除了从原料改变之外,同时原本运用于厂房、停车场的环氧树脂(Epoxy)和磐多魔(Pandomo)也开始登堂入室,展现其耐磨耐潮的优点,在室内空间上也有其一席之位,在建材选购上为人们提供另一种崭新的方向。

    PVC地砖——便宜好用的平民建材:PVC地砖便宜又易更换,一向是省钱一族的最爱。有些PVC地砖表面的耐磨层高,耐用度更高,平时清洁也不用花费很多功夫。用途多元,除用于地面外,用在墙面上更能彰显PVC地砖不怕脏的优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