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50万装110平?网友“砸钱猛装”三室两厅时尚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9:54:25

业主自述:我们不是有钱人,都是很普通的打工者。我们都情愿在吃、穿上省一点,把自己的家搞的好一些,离自己梦想的家近一点。钱花光了可以再赚,为了省钱而将就买些便宜的东西,不是我们愿意的。与其将来住着心里有疙瘩,不如现在狠狠心咬咬牙。

装修买的东东基本都是我们俩喜欢的,贵是贵点,但买的开心。上班已经那么忙那么烦那么大压力那么不开心了,如果还不能买自己想买的东东,那还不如去宠物店或者流浪动物基地做做多开心啊,钱虽然会少,但每天都能跟猫猫狗狗在一起,为它们做点事,想想都开心啊!

从进门开始看起,玄关这边有大镜子出门整整仪容很方便,对面的大柜子可是内有乾坤的,等下再给大家看。

白色的大柜子是鞋柜,打开后就是这个样子了,可以放超多鞋子,非常实用。

这边的门是通往次卧的。

次卧现在空着,所以放了很多其他东西。

沿着鞋柜走进来就是客厅了,主要用来白色,很干净;复古图腾样的壁纸就充当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

电视背景墙后面的那扇门就是刚才看过的次卧。

大大的黑色皮沙发,坐着很舒服,搭配一款方方正正的木质茶几和一个红色的几何金属边几,客厅的空间有混搭的感觉,时尚又不失自然。

沙发上被放了很多玩偶,冰河世纪里那只搞笑的松鼠,有木有!

蒙奇奇和松鼠

另外一边是餐厅和厨房,白色的对开门冰箱“肚量”很大。

从阳台这边看餐厅,整个空间都十分通透明亮。

餐厅

大理石台面的餐桌搭配了一款皮制的餐椅。

厨房面积很大,安排了一个岛台。

来到主卧,卧室的色彩很柔和,休息的场所嘛,就是要让人感觉轻松。

连体式的电视柜与梳妆台

卫生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