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洁白纯净80平米简约之家 黑白分明自成一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25:47

洁白纯净,代表不带杂质的爱——love;黑白分明的线条是家的方圆——勾勒出对家的一丝一缕的构建和想象;原木的进门地板,是你说的向往的本质外显不带虚假的情结;80年代的沙发布是你我最特别的记忆,那是小时候的味道;在大自然中开辟的那块天地,是最纯真的回味,带着秋和冬的最深刻的体验和爱恋;愿家都是这样,有他最特别的地方和最想唤起的回忆……

原木的进门地板,向往本质外显不带虚假的情结。

统一的玻璃纸,秋意浓浓……

吧椅,盆栽,还有一杯茶的休闲区。

高脚柜再加简易DVD架。特别之处是柜子,我记得这样的家具是外婆家的风格,小时候特喜欢躲这玩躲猫猫,有些家具的脚很高的,直接可以躲到底下去的,呵呵,好像小时候人特别小,很好藏的。

立地的柜子,让地方显得很干净利索,一层不染;再加上壁炉式的窗台,暖暖无尽。

壁炉式的窗台,暖暖无尽。

洁白窗台放上自己喜欢的书,闲时信手读来。

黑色格子墙砖,干练利索,转身间是即成的饭菜。

卫生间黑色格子墙砖,干练利索。

白色基调的卧室,还有一贯风格的高贵(柜)。

黑白方块地砖,集装箱条的护栏,窗外是眺望的远方。

最爱的沙发布,也是妈妈的最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