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什么是飘逸式卧床配置?家庭装修如何利用飘逸式来设计卧室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0:32

      配置家具以两种方式进行操作,一种是在做装饰设计和施工的同时进行,这与装饰风格容易形成一体性;另一种是在做完装饰后,由业主自行购买成品家具进行配置。这两种方式各有优点,也各有欠缺。
      家庭装饰多是以客厅与餐厅为最关键部位,来充分体现装饰风格和成效的。而配置家具一般是以卧室为重点。虽然客厅为展现装饰成效,配置家具仍很重要,但相对于卧室来说,还是处于次要地位。因为,客厅以展示家庭“脸面”为主,要求把装饰风格充分地呈现出来,其家具的配置与配饰是为装饰作烘托的;而卧室配置家具与客厅的作用却是迥然不同了,是以显示舒服和实用为主要目的的。这样一来,卧室家具配置成为重点就不足为奇了。要配置好卧室家具,达到享受的目的,必须花点心思,善加考虑,方可如愿以偿。
用飘逸式卧床配置来设计卧室      卧室配置家具既要体现家装特色,更是为着享受,因此飘逸式双人床的配置,就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飘逸式双人床的特征,在于其床腿板比较隐蔽,视觉上感到床面宽敞,滑动的台面安装在床头板上,配上软靠,十分美观与舒适。如果将其撑起来,还似一张床头桌一面,能随意摆放物品。还有一种改进的式样,既有内框架摆放铺垫,为席梦思式软款样,外面还有一个外框围着,使人睡者仿佛进人一个飘逸的境界一般。这种床显得很有气势,比一般的席梦思式床还长200mm以上,宽度尺寸也要多几百毫米,若是配上相关床罩与布艺,则不仅使用舒适,而且视觉漂亮。
      这种飘逸式双人床的加工制作和构造并不很复杂,却给人很舒适的感觉。由于业主对床面宽度和长度尺寸的要求不一样,故而这种床的长度和宽度是不固定的,但其结构和制作方式是一样的。一种飘逸式双人床的构造。
      飘逸式双人床架,有用木仿与木板加工制作成的,其长度尺寸一般为2.4m,宽度尺寸大多在1. 8m以上。也有采用不锈钢材焊成的,其构造更加简单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