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什么是成品式家具配置?如何根据成品家具配置来设计卧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0:28

      成品式家具是指已加工成型的家具。这类家具有市场上购买的,也有在进行家庭装饰时,家具不在现场加工制作,而是由装饰设计师针对装饰要求画出图纸,安排到家具厂制作,然后再到现场安装完成的。
根据成品式家具来设计卧室
      在市场上购买成品家具,业主可以掌握更多的主动权,从造型、色彩到材质都由业主自身选择。不过,最好还是征求装饰设计师的意见。这样,有利于与装饰风格相一致。现市场上流行的品牌成品家具有广东枫雪轩、深圳缘廷居、卡萨尼亚(布艺)、奥普兰(皮制)、喜临门等。成品家具有着色彩多样、款式时尚、外观新颖的特征。
      至于不在现场制作,而是随家庭装饰临时安排到家具厂制作的成品家具,业主一定要事先清楚其造型、色彩和材质情况。不然,达不到满意程度,出现纠纷就不好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