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怎样解密设计师的窍门来打造居室装修的亮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4:03

    在家庭装修中,居室造型总是抢先夺人眼球,令人羡慕不已。这往往是专业设计师的刻意营造。我们解密其中的窍门,也可以达到如此较好的效果。具体做法是:
    (1)抓住视觉焦点:无论房间是何种风格,都需要制造一个第一时间抓人眼球的设计点。对于欧式的传统客厅格局,一般会有壁炉装置,只要你能围绕壁炉做些文章,比如尝试用一张我们惯常摆放在玄关的长条桌,桌子上方的墙面挂上精心挑选的镜框,以这个装饰为中心,摆放沙发、茶几等,即可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2)利用闪光材质:利用镜子和玻璃表面的装饰品,可为空间带来闪亮高调的效果。比如在某一外观设计摆设漂亮的镜子,挂在合适的位置,即可利用其反射的自然光,照亮整个房间。同样,金属边框玻璃台面的茶几、水晶玻璃烛台、闪耀着金属光芒的花瓶都是不错的选择。
    (3)突出灵魂色彩:为平淡的空间加入l一2种主题色彩,能迅速获得惊艳的效果。为了颜色成为装饰主线,无须再加入过多的配饰;如果房间里的辅助色彩用于墙面大面积装饰,那么主题颜色的使用面积就要相对小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