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居灯光设计是家装中重中之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7:28

家居灯光设计是家装中重中之重
     灯光赋予空间意境,就像音乐一样,传递出不同的气氛以及喜、怒、哀、乐各种情感。人在灯光中,与居住环境亲密地融为一体。
     光很奇妙,无处不在,就看你如何利用,它如影随形,就看你如何营造。在光线不好的房间里,我们会感到气氛沉闷和单调。光亮能使人看见物体,光亮也能使房间舒适、表现个性。      正确利用光与影之间的关系,可以使每一间房屋都充满生机和具有特色。光不只是为照明,光还为了营造气氛。所以,除了要选择灯的类型之外,还要考虑到各种灯光之间的相互作用。
     一间有光亮又有阴影的屋子才会使人感受到屋子的空间、深度、形状和结构。但是,太强的明暗反差容易使眼睛感觉疲劳。灯光是家装中的重中之重。
现代客厅的视觉对象大到空间,小到博古架上高品位、特能表现主人身份与素质的古现饰物。就服务对象而言,找准选定对象是至关重要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