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配套设施 >> 正文

小区60辆车集体遭涂鸦 物业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4:31

  小区60辆车集体遭涂鸦物业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昨天凌晨,润星家园停车场内60多辆车莫名被人喷上了白、黑、黄三种颜色的漆,远远看去,就像穿了“花衣服”。目前,大兴区红星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昨天上午11时,记者赶到大兴旧宫润星家园,看到几辆车的车头、车尾和车门上都不同程度地被喷上了白色、黄色和黑色的漆,几位车主正在擦洗受迫害的爱车。石先生还特意从家里提了一壶热水,搬了一个小凳子,拿着抹布小心翼翼地给自己的白色捷达车擦洗。他告诉记者,早上8时他刚一到停车场就发现自己的车头和车门被喷了好多白色和黄色的漆,“我大概数了一下,有60多辆车被喷了漆,而且都是白、黄、黑三种颜色。”石先生说。石先生从早晨8点多就开始用洗涤灵来擦洗,但花了近3个多小时还是没有太大效果。同样被喷漆的车主张先生,摸着刚买了一周的雪佛兰心疼地说:“大家都交了停车费,大新年的,也不知道是谁这么缺德啊?”

  记者了解到,大部分车主发现自己的爱车被喷漆后,都拿来洗涤灵进行擦洗。而该小区物业为了替车主着想,让小区保安帮忙擦车。但此举不但没有得到车主的肯定,反而引起了大家的反感,许多人称保安没有经过自己同意就帮忙擦车,“他用化油器清洗剂给我的车擦洗,清洗剂的腐蚀性那么强,擦完以后我的车岂不更花?”黑色奥迪车主张先生气愤地说。沈先生的捷达车也被保安刚刚擦洗过,他无奈地指着车头说:“全给擦花了,把原来的漆都擦坏了。”

  就此事,记者询问了该小区物业负责人,他们表示不清楚是何人喷的漆,但物业愿意承担全部责任。而且车主在修车、洗车后可凭票据到物业全额报销。对于出动保安给车主擦漆一事,他们也是为了车主着想,如果车被擦坏了他们会为车主赔偿。小区保安保洁部的工作人员说,从监控录像片段中可以模糊看到,昨天凌晨1点多的时候,有三个人从润星家园的停车场中穿过,他们猜测是这三人所为。目前大兴区红星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