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居照明设计有几个基本步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9:50

家居照明设计有几个基本步骤?
      在家居照明设计中,要想营造出和美的家居光环境,首先要做的事是,在家居装修设计阶段就要与装修公司沟通好家居照明的规划,与装修设计师商定好要买哪些灯,这些灯将安装或放置在什么地方。
家居照明设计可按照下面的四个步骤来进行:
第一步:明确场所
家居场所有客厅、餐厅、卧室等等。 第二步:明确不同场所的家居活动
如客厅有会客、休闲娱乐、看电视、日常清扫等活动。
第三步:明确不同家居活动时所需的光环境
客厅会客时光线要明亮温馨,休闲娱乐时候光线要富有情趣,看电视时光线的亮度要低,灯光尽量柔和,日常清扫时灯光要能照亮整个客厅。
第四步:明确要用什么光源与灯具、安装在什么地方来实现所需的光环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