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庭装修经典卫浴设计有几个重点要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6:10

家庭装修经典卫浴设计有几个重点要素?
        简简单单一个“浴”字,却蕴含了太多的风情:日本的温泉、土耳其的桑拿、法国的香浴,可见“浴”跨国界且可以由世界人民联合起来演绎的乐事;电影里出现的无论是欧式宫廷或中国宫廷里,总有袅娜的女子伴着玫瑰花瓣倾情享受的曼妙洗浴时刻……“浴”乐近期被人们演绎得越来越有味道,即使在家中也能每天都拥有这样的曼妙时刻,不过前提当然是你要拥有绝妙的浴室!
  沐浴之道早已不是清洁这么简单。从单纯的肌肤护理到追求身心放松,从花洒淋浴到泡浴缸,人们对沐浴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对应人们的需求,卫浴产品的材质和款式设计也从单一向多样化发展。 1、新古典之魂
 新古典风格的设计就是把古典元素以新的形式手法和现代元素揉合在一起,充满艺术感却又不乏理性,不同家具上不同细节元素的融入和谐统一,一盏壁灯、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以另一种形象出现,呼应浴室内的现代元素,共同打造新古典韵味的浴室空间,当你躺在这样的浴室里沐浴时,闭上双眼,凝神静思,感觉仿佛回到了那个渴望而不可及的世界,电影里一幕幕场景重置眼前。
2、新装饰之魅
 摆脱了传统装饰主义的过于浮华,新装饰主义携带着实用性的典雅与品味款款而来。仍然延续的奢华感呈现恰到好处的韵味,搭配经典简约的线条,结合新材质的特殊质感、光感与层次,共同演绎新装饰主义时代的到来。银灰色、亮金色的暗花墙壁,映衬着线条简单的手盆、浴缸,华美、靓丽却不张扬,传递出略为含蓄、理性同时又不失个性的审美主张,通过光与影的变化可以呈现不同的妙曼色泽,营造出灵动的卫浴空间。
3、自然简约之境
 简单圆润的线条勾勒出舒适的沐浴空间,原始色彩的地面呈现出回归自然的渴望,绿色植物的加入更增添了浴室的清新气息,印花窗帘的倾情演绎装点得浴室更具情调,这一切都映射出人们对环保、健康的向往,宁静而自然的洗浴环境让人的身心得到最彻底的放松和平静,堪称洗尘净心的绝妙圣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