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居飘窗设计有哪些风格类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6:10

家居飘窗设计有哪些风格类型?
     在现代的家居装饰中,都能够看到各式各样风格的飘窗设计类型。这些设计风格带来家居装修中独特的装饰美感,在家居装饰设计中,对于飘窗的风格类型,你知道多少家居装饰中的设计风格类型呢。
1、景观型:对于这种的风格的飘窗设计中,一般讲求在飘窗设计上的宽广的视野效果。一般所谓270°景观的圆弧形大飘窗,景观型的飘窗,采用全落地设计,这种设计一般将飘窗正对园景或者江景,所以不用在室内设计中再做改动,只要在布置上下点工夫即可。在对于观景的效果上,是比较具有很好的视野效果的。 2、休闲型:对于休闲型的飘窗来说,家居可以打造出一个独具优雅舒适的空间。对于喜欢喝茶的人来说,休闲的飘窗,就可以设计成一个茶室。购买一些相同色系的方枕作为靠背,最后在中间摆上一张日式小茶几,一个小小的茶室就完成了。在亲朋好友光临的时候,在休闲的飘窗中,可以畅饮开怀,共叙情意。
3、功能型:对于功能型飘窗格局来说,讲求一个综合的利用,因而在功能型的飘窗格局中,进行一个多样化的利用,需要能够带来一个更加广泛的使用效应。在一般的飘窗设计中,目的比较单一,但功能型的小户型家居中,可能要面临着进行收纳上的要求。当然这对于小户型来说,其实是一种很好的利用,既能够带来一个良好的装饰效果,同时能够带来一个飘窗的空间美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