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中户型卫浴的设计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2:34

    一般家庭的卫浴装修,没有必要追求过于奢华的效果,干净、舒适就好。卫浴的三大功能器具应按照使用习惯进行布置,一般是按照洗、厕、浴的顺序,同时要注意合理地留出它们之间的间距,以免引起日后使用上的不便。在布置这三大功能区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空间线条的流畅性,不能布置成“折线”,这会让人感觉不舒服,同时,还会让空间显得拘束。
中户型卫浴设计
    中户型卫浴的色彩选择色彩运用得当,能改变整个卫浴空间的气氛。很多人希望卫浴有温暖的感觉,不妨采用暖色,如咖啡色、橙色和黄色等;同时,一些年轻的家庭不单采用一种色彩,他们大胆运用对比色系,或者使用新颖的现代画使得卫浴空间同样温馨洁净。
    色彩是温度的催化剂,为了在视觉上产生温暖的感觉,应把明亮的色彩作为主色调,对缺乏透明度与纯净感的色彩敬而远之。在搭配上,要强调统一性和融合感,如果是几种颜色搭配,最好采用大色块穿插的布置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