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买卖商品房 >> 正文

厦门16日起全面取消商品住房限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0:19

  经厦门市政府研究同意,2015年1月16日起,思明区、湖里区144平方米以下商品住房取消限购措施。厦门已全面取消商品住房限购措施。

  此前厦门市于2014年8月调整住房限购措施,决定岛外四个区不再执行住房限购措施,岛内两个区非普通商品住房(144平方米以上)不再执行住房限购措施,但144平方米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仍有限购。而明天起,限购全面取消。

  此前,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在岛内拥有1套住房的,在岛内限购1套普通商品住房,在岛内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不能再买普通商品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首次在岛内购房的,限购1套普通商品住房。现在开始,这项限购全面取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