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厨房装修设计有几个问题需注意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1:29

厨房装修设计有几个问题需注意呢?
1、注意明管与暗管的选择
厨房装修设计时,明管与暗管选择一定要注意。煤气管道到厨房煤气热水器之间不要走明管,在墙上开槽埋PVC暗管,就不用在台板上打孔了。厨房脱排、微波炉、冰箱等电器的电源开关要预先设计好。厨房的瓷砖不要买亚光的,否则油腻很难擦。
2、注意防止划痕
厨房装修设计完后,家庭女主人肯定要在上面切切打打,所以,装修设计厨房时一定要拒绝人造大理石,抹布上的灰或者杂质都能让它的脸花掉。如果没钱买杜邦可丽耐的那种好材质,就尽量用白色或者浅色的,这样即使有划痕也不是那么明显! 3、台面装修设计费用
有的人特别钟情台面设计,甚至不惜在台面设计费用上大费周章。绿之海装饰温馨提示:厨房台面装修设计费用包括平方米计算的大理石费用、切角费和磨边费,其他费用都不应该有,人工费都包括在平方费用里了,不要浪费你的装修费用。 
4、厨房灯饰设计装修亮堂感
    家装设计公司认为厨房灯要亮,最好在水池或切菜案上方再装个灯,否则视力差的晚上跟瞎子一样。而且灯光的设计要追求实用性,而不是美观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