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庭装修设计运用环保材料制作家具流行趋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1:08

家庭装修设计运用环保材料制作家具流行趋势
      系统家具在设计及创意的体现之下,结合国际性的趋势潮流,以符合环保的再生或回收材料来製作家具,成为目前先进国家的家具消费主流。
国内在知名国际系统家具连锁店IKEA进驻之后,以其国际运筹的经营特色和多样化的创意家居装修设计,击败一般破坏森林资源的传统木材家具,在都会区的家具市场引领风骚,也带动环保系统家具的流行风。 以经营型态而言,目前国内系统家具业者可大致分为3类,虽然做的都是系统家具,但是为了让每一个顾客都能有量身订做的感觉。业者也不断在标准化裡寻求客製的灵活变化。 1、商品贩售:
以规格化的系统家具贩售为主,款式和品项众多,以量制价取得价格优势。
2、客製化商品订做:
仍以商品贩售为主,80%是标准化的商品,保留20%的商品可以到府实际丈量,为消费者量身设计规划,利用20%的客製化结合加上80%的标准化商品,消费者同样能够感受到量身订做的独一无二。
3、搭配装潢施作:
在家庭装修设计上结合木作装饰及活动家具,已达到经济、美观及实用性目的,是系统家具近年来最主要的发展之一,系统家具不再只是家具,而是新世代的「装修元件」,并透过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将空间完美整合成具有整体感及设计感的居家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