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四环内房租800元不可信 北京消协对大学生发布警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8:09

新学年开始,昨天,北京市消协、朝阳消协向众多来京就读并准备租房的大学生发布消费警示,通过房屋中介租房时当心掉入“租房信息费”陷阱,宣称“四环路以内,全家电、四气一居,每月租金80

新学年开始,昨天,北京市消协、朝阳消协向众多来京就读并准备租房的大学生发布消费警示,通过房屋中介租房时当心掉入“租房信息费”陷阱,宣称“四环路以内,全家电、四气一居,每月租金800元”都是骗人的。

市消协和朝阳消协指出,大学生租房被骗多是对北京出租房屋价格缺乏基本了解,贪图便宜所致。事实上,目前四环内一居的月租价没有低于1500元的,五环路附近也不低于1000元,高校周边会更贵。另外,正规房屋中介不以“卖信息”为经营手段,而是以挣取中介费的方式获利,即成交后收取承租方一个月房租,一些人想省去中介费而选择先交纳300元的“信息费”,最终掉入陷阱。消协提醒广大学生消费者,租房最好找规模较大且信誉良好的正规中介,一旦被骗,应及时向工商消协部门举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