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房客扮房东骗求租者共骗4万房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5:38

06年8月中旬,两位租房者分别和“房东”签下租房合同,但随后发现还有两人也和“房东”签了合同。四人报警后,警方认定签合同者为假房东,并认定其行为系诈骗。该案件假房东共骗多名租房者,骗得金额4万多元,海淀警方“房东”出示房产证、户口本。

被骗者之一黄女士介绍,她是在网上看到租房信息的。12日,一位身高1.6米左右,体态中等,三十四五岁的男子将她领到海淀南路中4号楼看房。男子自称李杰,向黄女士出示了房产证和户口本,上面的名字均是李杰。黄女士当晚和该男子签订了合同,并交了半年房租1.4万元。

次日,黄女士搬家时,发现房间内有几名男子,其中潘姓男子称,也和李杰签订了租房合同,交了8400元房租。二人当即报警,随后给李杰打电话时,李杰手机关机。

黄女士说,后来她和真房主联系上,房主说自己的房子租给了一个叫“王伟”的男子,体貌特征和李杰相似。租房伪造房主身份 卖房骗取他人定金

行骗者租房时均自称“王伟”

黄女士和潘先生均称是从网上找到租房信息的。昨天,二人看到的租房信息仍在网站上:本人有海淀南路两居室出租,每月2100元,联系人李先生。记者拨打其手机时,手机已关机。

黄女士将被骗遭遇在各论坛发帖,并留下自己的电话,希望类似受骗者回电,一起维权。很快,朝阳区的丁女士打来电话,称自己租房被骗经历和黄女士一模一样。

丁女士回忆,18日早晨,真正的房主白先生来到他租房的地点,说找一个叫“王伟”的男子,并称自己的房子租给了“王伟”,但“王伟”只交了3000元押金。打工仔租房不成专办房源网 迅速成为百万富翁

昨天下午,负责处理此案的海淀中关村派出所梅警官说,他们已经立案侦查,确认是有人利用租房诈骗。他说知道丁女士在朝阳被骗,他们已经上报,争取并案处理。目前,他们正寻求电讯协助取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