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现场制作鞋柜有哪几种形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53:00

 (1)翻板门竖插鞋是典型的换鞋鞋柜,可以节省空间,但不适合特殊造型的鞋子,如高腰鞋、高跟鞋、登山靴、旅游鞋等,而且鞋面容易受到挤压。这种类型的鞋柜建议做3层,高120cm左右,太高不方便取鞋。
 (2)平开门鞋柜不限制高度,以方便为原则,厚度通常为35~40cm,以最大鞋码为准。平放不会损坏鞋子,内部可以做活动隔板,方便存放高筒靴,还可以用鞋盒存储换季鞋;但是开门占用空间,且存鞋量小,最底层不易拿放。该类型的鞋柜下部可悬空不接地,如果结合玄关环境做地脚照明会有不错的效果。根据需要和效果设计上部高度,通常离地不超过120cm,还能结合玄关实用功能做摆设、收纳的台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