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男子撬门出租房内盗窃 被发觉竟自称房客弟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15:38

[摘要] “既然是李某的弟弟,为啥把门鼻撬开?又为啥开溜?”高某仔细一想,觉得这名青年非常可疑,遂立即跟出屋外,紧紧盯住这名青年的去向。

11月12日晚6时许,家住环翠区张村镇某村妇女高某正在家中做饭,突然听到出租的西厢房有开门的声音。高某以为是租住者李某回家,随口喊道:“小李回来啦?”可半天却没有反应。高某顾不得做饭,向西厢房走去,只见西厢房的门鼻被撬开,门却仍旧关闭。高某打开房门一看,一陌生青年正在屋内翻找着什么。“你是干什么的?在李某屋内翻什么?”“哦,我是李某的弟弟。”说完,这名青年迅速走出屋内。

“既然是李某的弟弟,为啥把门鼻撬开?又为啥开溜?”高某仔细一想,觉得这名青年非常可疑,遂立即跟出屋外,紧紧盯住这名青年的去向。两三分钟后,高某发现这名青年躲到附近一胡同草垛旁,遂拨打手机报警。双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高某已将这名青年死死揪住。

经审查,这名青年于某系乳山人,近日在张村镇找工作不成,身上又没钱了,于是便窜至高某租住处撬门盗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