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分类 >> 正文

土地分类标准研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3:12:16

  该项目是国土资源部2003年度标准化研究项目(项目编号:2003402)。项目起止时间为2003年至2005年。该项目正在执行中。

  该项目2004年主要研究内容包括:(1)在《土地分类标准》(征求意见稿)的基础上,根据反馈意见对地类划分和定义进一步完善和规范;(2)按照标准编制程序、方法等要求,完成《土地分类标准》(送审稿)的编制工作。

  该项目2004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1)完成了《土地分类标准》(征求意见稿)和标准编制说明的编写;(2)向相关部委、各省厅、部相关司局及直属事业单位、相关科研院校征求意见,并完成反馈意见的整理;(3)制订了对反馈意见的处理方案,形成了《土地分类标准》初步修改方案,并以问卷方式在全国土地变更调查汇总会向各省厅发放。

  该项目正在按计划顺利进行。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使土地分类标准由各部门各自为政走向统一,为实现国土资源信息共享和社会化服务奠定了基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