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 正文

深圳拟修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4:05:56

记者从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获悉,根据《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该局将于6月30日下午4时30分,在福田区新闻路69号山水宾馆6楼第一会议室,对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东延线工程涉及的《深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1997-2010)》修改方案举行听证会。

 据悉,此次调整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地块涉及南山区蛇口街道、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福田区梅林街道和罗湖区黄贝街道。根据规定,在本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范围内或具有相关利益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以申请参加听证会;参加听证会的代表须年满十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申请参加听证会的,须在6月25日前向市国土房产局提出书面申请。凡申请参加听证者,须出具有效身份证;法人、其他组织选出的代表还需提供单位或街道(村)集体经济组织的有效推荐信(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听证会人员可以委托1至2人作为代理人参加听证,委托代理人的,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明确委托事项和权限。(深圳商报 卢博林)

2008年6月23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