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居家风水 >> 正文

散财的居家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51:36

散财的家居风水是怎么样的呢?家居难免会出现一些不适当的风水格局,下面来看看散财的家居风水吧,识别以下散财的家居风水从而避免散财。

散财的居家风水

散财的居家风水

驱散你财运的可怕风水
  影响财运不济的风水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大门正对厕所
  2、卧室未占财星
  3、门前过道太窄
  4、门前有污水
  5、家中庭院太小
  以上所说的这几点属于风水之中容易导致财运不济的风水隐患,那么下面针对这几点不利的风水隐患,在不变动的状态下该如何来调试不利呢?
  针对风水1中的不利,那么大门正对厕所,多主晦气之事比较多,而且贵人少,自然帮助自身的人就会比较的少,所以财运不会太有利,调节的办法可以在家中厕所正中间放置一个地支盘,这样既可抵挡晦气。
  针对风水2中所说的不利,那么卧室中没有占到财星,那么财星则是注定财运的好与坏的位置,那么如果不在这个位置,财运是不会光顾的,这个调节的办法很简单,但是需要结合自家的户型图找到财位,住进去即可。
  针对风水3中的不利,门前过道过于狭窄,那么这个也是难以进财的风水表现,对于这样的风水位置,可以在门前放置一块泰山石,一来可以祛除晦气,二来还可以提升家庭财运,是比较有利的。
  针对风水4中所说的不利,门前有污水,污水乃是不净之水,那么这样多会因为感情中出现三者而导致财运下滑和破财,针对这样的风水,如果没有办法调动,可以在污水旁撒上一些灰,可以改动,那是最好了。
  针对风水5中的不利,家中庭院太小,那么俗话说庙小难容大神,自然不会有很好的财运出现,这样风水的不利解决也很简单,需要在客厅之中摆放财神,那么卧室中再摆放一个,这样便可以起到提升财运的作用了。

散财家居风水大盘点
  散财风水一:有很多的家居中会在大门对面处设有镜子,这使得一进大门必先看到镜子,在风水上,镜子用的合适可以化煞辟邪,但是如果使用不得当,也会产生煞气,甚至容易招邪气。镜子对着大门,就会产生很大的煞气,因为大门是家居中主要气场口之一,时间长了,会破坏气场,不仅会影响到屋内居住人的财运,还会不利健康等方面。有这样的情况,一般家居中都是把镜子固定的,很难移动或根本不能移动,这时只能在其之间设玄关或屏风,或是把镜子遮挡起来,在大门上挂珠帘也可,大家可以根据自家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方法化解。
  散财风水二:进入大门的时候,如果直接看到客厅阳台的窗,这就形成了穿堂煞,不利家运和财运,容易破财、漏财,会财来财去,很难聚财。遇到这样的情况在其之间设立玄关或在门前脚踏垫下方放置开光五帝铜钱来化解。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如果屋宅很小,千万不可设有很大的门,否则也会散财。
  如果一打开大门就可以看到厨房中的炉灶,这一定会破财,有财运也难守财。厨房是家中的财库所在,开门就见财库,钱财很难存住,难以聚财。家中有这样情况,可以在门上挂珠帘来遮挡,当然,如果有条件,最好在其之间设立玄关或屏风来化解。

家里鱼缸的位置摆放要注意
1、鱼缸不能正对着炉灶
炉灶属火,鱼缸属水,水火本就不容,这样的摆放会形成水火相冲的效果。
2、鱼缸不能对正对着大门
这样会有散财的风水风险,门一打开鱼缸所带有的财气便散了出去。
3、鱼缸不能排放在神像之下
这样在风水上有个说法,叫做正神下水,这个是不好的效果,带有破财的意思。
4、沙发的后面也不宜放鱼缸
鱼缸里盛的是水,而沙发是用来坐的,而水是靠不了的,这样的喻意也不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