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屋抵押贷款 >> 正文

提供购房抵押贷款的主要银行及贷款的偿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53:00

  可向个人提供购房抵押贷款的主要银行

  目前可向个人提供购房抵押贷款的银行由建行一家发展到十余家,开办楼宇按揭业务的主要银行:

  1、中国建设银行:房地产信贷部。该行在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市场上占有主导地位,市场上占有率达70%.

  2、中国工商银行:房地产信贷部。起步尚早,但尚未全面开展此项业务。

  3、交通银行:房地产信贷部。起步虽早,但尚未全面展开此项业务。

  4、中国农业银行:信贷部。尚处起步阶段,但发展迅速。

  5、中国银行:信贷部。业务量少,但起步早,在局部地区影响大。

  6、广东发展银行:信贷部。目前尚只在局部范围内开展此项业务。

  7、深圳发展银行:信贷部。目前尚只在局部范围内开展此项业务。

  8、中信实业银行:信贷部。目前尚只在局部范围内开展此项业务。

  个人贷款的偿还方式

  一、按所签的货款合同规定分月等额偿还贷款。客户应于贷款合同规定的每月还款日前主动在其购房储蓄帐户上存足其每月应还的贷款本息,由银行扣收每月应还款;

  二、提前还款:客户应提前一个月向银行提出申请,能免去所提前时间的贷款利息,但利率仍按原贷款期限的同期利率执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