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屋抵押贷款 >> 正文

房屋抵押贷款能用做哪些用途?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50:30

  贷款用途就是指贷款后的款项用来干什么的。其实,房屋抵押贷款可支持的用途有很多,包括装修、旅游、购车、购买耐用品、医疗等各个消费领域,但规定不得用于买股票信托等投资行为,具体可以分为以下三类:

  第一类:用于日常消费。为了支付消费行为而把房屋抵押获得资金,范围包括房屋装修、购车、留学、旅游、购买大额耐用品等都属于个人日常消费用途。

  第二类:用于企业经营。为了获得资金而把房屋抵押,可以用于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等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用途。

  此外,购买商品房无法一次性支付,用已有房屋抵押贷款来支付房款一定程度上是可行的,具体需要咨询信贷员。

  最后提醒:按照银行要求,房屋抵押贷款用途是还需要提供相应证明的,比如个人消费需要提供发票,装修用途的贷款需要提供与装修公司的合同等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