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屋抵押贷款 >> 正文

抵押贷款——您的银行提款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52:41

成交背景:曾先生是一个生意人,2008年受到了“金融风暴”的影响,所做的生意时好时坏,有时会没有足够的资金去进货供应一时的需求。为了再次避免错过做生意的机会,曾先生想到了向银行贷款!

刚好曾先生2006年时在天河区买了一套商品房,当时是一次性付清房款的,朋友也建议他去办理贷款,并且以他的自身条件是可以满足办理抵押贷款,以获取款项来作为生意的备用金。但是,曾先生又考虑到了另一个问题,因为这笔钱并不是十分急用,如果现在办理,就需要支付比较高的利息。但如果不办理,又怕突然要用钱,资金不到位就会损失了生意。这应该怎么办呢?

解决方法:犹豫之余,曾先生决定在网上查找解决方法。于是,通过互联网搜索到了房动力按揭机构,并与房动力的信贷顾问交换了联系方法!通过面对面的沟通,房动力的经办人员建议曾先生使用某银行的“循环贷”业务,该业务具有“随借随还”的功能,在银行批复的最高贷款额度里和贷款期限内,通过网上银行或电话银行任意提取自己的所需的款项或随时偿还,按日计息,不需要支付手续费,就像提款机一样,非常适合像曾先生这样需要资金周转,但又想节省利息的客户。

于是,曾先生放心地提交了相关的资料,高高兴兴办理贷款去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