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 >> 房产纠纷 >> 正文

中介公司承诺未履行 窗户没锁租户失窃理应赔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27:14

  正文:

  中介公司承诺未履行 窗户没锁租户失窃理应赔偿

  由于中介公司提供的房屋的窗户一直未装锁头,导致孟先生家中失窃。孟先生要求未履行承诺的中介承担赔偿责任,却遭到拒绝。

  孟先生介绍,

  3月3日晚6时许,他和家人外出,8时30分回来时,发现家里一片狼藉,两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和一个移动硬盘被盗,其中有重要文件。民警通过勘察判断小偷是从窗户进入室内的。

  在孟先生保留的和中介公司谈话的录音中,中介曾承诺安装锁头,孟先生认为,对方一直未履行承诺,应赔偿损失。

  某中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中介没有保障租房者财产安全的责任,公司可以为其调换房屋,或要求房东安装防盗设施,但不会赔偿。

  北京某律师事务所的倪某利律师认为,在电话录音中,中介曾承诺安装锁头,没有完全履行合同的中介公司应当承担部分赔偿责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