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 >> 房产纠纷 >> 正文

房产中介用暴力手段敲诈威胁事主被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27:01


正文:
房产中介用暴力手段敲诈威胁事主被诉

 虽有正规的经营手续,但是北京世纪鸿远天地房地产经纪公司却不好好做生意,而是花言巧语骗得事主签下带有欺诈性质的合同,然后就翻脸不认人,如果事主不答应,他们就以各种暴力手段威逼事主。受骗及遭逼迫的事主有31人。昨天,海淀区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检察机关指控,2004年12月至2006年11月间,北京世纪鸿远天地房地产经纪公司经理王雷(在逃),伙同该公司财务主管被告人王丽霞、业务经理付永亮及业务员徐晨晨等16人,向被害人谎称与该公司签订一年期房屋出租合同可以提前退房而不收违约金,在被害人要求退房时,则以合同违约、房屋有污渍等借口,强行扣除百先生、孟先生等31人预先支付的房屋租金、押金及不应由被害人支付的取暖费等费用共计人民币6.8万余元。

  去年11月12日17时许,该公司业务主管沈玉林伙同被告人付永亮等3人,以殴打、威胁手段强行逼迫被害人吕先生等人交付房屋租赁合同押金1300元。据另一被害人孟先生称,他们与中介公司签订了一年租房合同并交了房租,但中途想退房时,中介公司就说要扣下租房押金。于是,他们便找到中介公司要求退钱,可钱没要来却被中介公司的人打了一顿,最后,还被迫向中介公司交了1300元违约金。

  据一名被告人在法庭上交待,她们公司的业务员通常都是通过发放求租房屋小广告来拉生意的,业务员一般先和客户签订一年合同,口头跟客户说如果想提前退房,只要提前一个月交退房申请就不算违约了。但等到客户真想退房时,就找茬扣客户的钱,如果有闹事的就让业务员们去吓唬客户。

房产中介用暴力手段敲诈威胁事主被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