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政策 >> 正文

北京二手房投资客约有54.7%的年收入在10万以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7:56

调查数据显示:在购买房产的投资客户中,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的比例为54.7%,而整体的二手房客户中,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的比例仅为39%;这表明二手房投资金额一般较大,需要投资者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并非普通的消费者可以承受;因此,在目前的投资者当中,更多的是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上的客户。

另外,在出售房产的投资者当中,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下的比例达到71.4%;而整体的二手房出售者中,这一比例为62.2%;这表明随着宏观调控持续深入,特别是频繁的加息导致贷款成本出现显著上升,使得投资者面临着较大的压力;而年收入在10万元以下的投资者,其抗风险能力相对有限,因此出售的压力相对更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