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须知 >> 正文

购房指南:关键点体现居住舒适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8:42

  房屋的居住舒适性也是购买二手房的消费者非常关心和关注的问题。福房网交易专家认为,几个关键点可以反映整个房屋的居住性能。

  首先看房屋的窗外。窗外可以让你了解房屋的通风状况是否良好,采光是否充足等。另外还可以了解房屋的窗户有无对着别家的排气孔从而影响房屋的空气质量。

  其次,看房屋的户型。理想的户型是打开大门从阳台或通道进入客厅,然后是餐厅、厨房,卧室不要直接面对客厅以及进户门。

  第三,看房屋装修做工。好的装潢都会让人眼睛一亮,但高明的装潢却可以把龟裂的墙角、发霉、漏水等毛病一一遮掩。因此买房子的时候,购房者必须要注意房屋的做工,尤其是墙角、窗沿、天花板的收边工序是否细致,而这些地方往往容易被忽视。

  第四,检查冷热水系统。如果要想知道水管是否漏过水,可以看水管周围有没有水垢、水有无泛黄。检验浴缸时要先打开水龙头,看流水是否通畅,等到蓄满水后再放水,看看排水系统是否正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