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装饰装修产品目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8:39



【发布单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发布文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04年第6号
【发布日期】2004-01-15
【生效日期】2004-01-15
【失效日期】----------
【所属类别】国家法律法规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告2004年第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和《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的规定,现决定对装饰装修产品(目录见附件)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自2005年8月1日起,凡列入目录内的装饰装修产品,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和未加施中国强制性认证标志的,不得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

  自2004年5月1日,委托人可以向指定认证机构提出认证产品的认证委托。

  特此公告。

附件: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装饰装修产品目录

二〇〇四年一月十五日


附件:
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装饰装修产品目录


  一、溶剂型木器涂料
  二、瓷质砖
  三、混凝土防冻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