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10月1日起实施新型防水卷材国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55

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03年第3号公告发布,由原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标准化研究所、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起草的gb18967——2003《改性沥聚乙烯胎防水卷材》强制性国家标准,将于2003年10月1日实施。
  本标准规定了改性沥青乙烯胎防水卷材的分类、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与贮存。本标准适用于以改性沥青为基料,以高密度聚乙烯膜的为胎体,以聚乙烯膜或铝箔为表面覆盖材料,经滚压、水冷、成型制成的防水卷材。
  改性沥青聚乙烯胎防水卷材是一种新型防水材料,该卷材具有拉力高、延伸铝值大,防水性能好,耐低温与施工方便等特点。晓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