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贴士:买家具当心陷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46

据家具业内人士透露,尽管有关方面对家具行业进行了多次整治,但商家不规范经营的现象并没有杜绝,消费者在购买家具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切不可贪图低价。下面就是一些不法商家常用的伎俩:
  虚假打折:标识虚高开价,买卖低价成交。无依据的标签价,四折、五折或更低的价格成交。以多打折、特价、促销等超低价的噱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乱标材种:材种高就低做,讨得顾客欢心。贴面材料假冒实木材料或者是把木纹近似材冒充名贵木材,以低价讨得顾客欢心。
  假冒进口:假冒进口家具。辨别进口真假的关键要弄清产地,目前家具市场上有国外直销、代理、合资合作、境外注册、品牌卖断等多种形式,真正国外直销的进口家具是很少见的。
  不开发票:不开发票让利为诱饵,损害消费者权益。经营者会主动以不开发票开收据为条件,而消费者为了图个价格便宜,纵容了这一不正当做法。其实后果是严重的。薛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