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室内环境污染治理成立办公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05

上周,全国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办公室正式成立。这是中国科协工程学会联合会批准成立,由中国科协工程学会联合会室内环境专业委员会领导的专业工作机构。
  “全国室内环境污染治理办公室”的工作范围主要包括家居环境、公共环境和特殊环境的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并且通过全国室内环境治理热线66170664接受室内环境污染咨询、投诉;邀请室内环境保护专家,免费为公众解答室内环境保护疑难问题;免费提供科学可靠的室内环境污染治理方案;推荐检测合格的治理产品和设备;组织专业室内环境污染治理企业,为委托单位或个人提供有效的治理服务。
  目前,治理办公室正在配合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组织的“北京市办公室内环境污染情况调查”开展室内环境污染免费治理活动。“全国十城市家庭装修室内环境污染情况调查”活动的室内污染免费治理工作正在紧张地组织和筹备之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