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海淀区妇幼保健医院装修噪音惹怒楼下宝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46


信报讯(实习记者李静)“楼上装修,每天都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我真怕刚出生的宝宝受影响。”在海淀区妇幼保健院3楼产二区东侧住院的赵女士因实在受不了楼上传出的噪音,前天搬进了产区西侧单间。

9月25日记者来到该院产二区,发现西侧1-18号床位是单人间,东侧19-41号床位是双人间,每天30元钱。刚搬到西侧的赵女士说,大约从9月23日起,楼上传出装修声,有拖动桌椅的响声,有“咚咚”的敲击声,甚至还有铁锤落地的声音,一直响到晚上9点多钟,吵得大人孩子都睡不好觉。该区东侧其余住院的产妇和家属对此意见颇大,都反映装修声音太吵,影响休息。

该院总值班毕玉娟说,对此医院会和施工队协商,把声音较响的工作放在早上8点到10点孩子洗澡时完成,尽量避免拖动桌椅、掉落东西产生的噪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