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别人的后悔药 也许就是您装修的百宝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47


  后悔一:电视墙我本身就没有什么想法,全听设计师的了,可做完后我有点不满意。因为用的是玻璃材质,这种材质不吸音,效果不好。如果用软包材料也不好,很容易脏。我觉得这里应该用木头材质更好一些,吸音效果好,同时也好清理。

  后悔二:插座要多安。因为电器发展太快,当时你可能觉得安得已经够多了,但过两年后就会感觉不够用,因为许多电器当时可能没想安,可后来又想安了。比如,我当时就没想到要安一个鱼缸,加湿器当时也没想到,可后来都需要,所以插座总是不够用。在装修时,插座尽量多安,防止电器发展以后你家插座跟不上趟儿。

  后悔三:尽管请的是著名家装公司,但活儿做得不够细,当时装修完我也没有试电话线,也没有立刻搬进去住,等三年后我搬过去后一试,电话线跟本不通,可这时已经过了保修期了,我只能再找人重新接电话线。

  家住海淀的蔡女士,2003年装修,朋友介绍的装修队。

  后悔一:装修材料一定要请专业人士帮助选,不能想当然。我就是在地砖上想当然,所以后悔了。因为家里有老人,为了防滑,我当时选择了一种带有小颗粒的地面砖。我只想防滑了,没有想如何清理,结果这种地砖脏了以后特别难打扫,因为砖表面有凹凸不平的颗粒,脏东西落到上面一般拖布跟本拖不干净,只能用刷子刷,真麻烦。

  后悔二:装修的时候,很多人都不考虑家具的颜色,总想装修完工以后再说,其实不然,装修时就要考虑家具的颜色,否则装修再好,与家具色彩不协调也不好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