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如何选到称心如意的尾房 九招教你选尾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4:00

如何选到称心如意的尾房?综合置业顾问的意见,在这里我们借你一双慧眼,给出九把尺子量尾房。

一、选择地段对于投资尾房的人来说,绝好的地段能便于出租或以后转手卖个好价钱。

二、货比三家多看几个楼盘,掌握每个楼盘存量房的特点、优势和不足,下手时砍价心里才有底。

三、理清产权关系尾房中产权最为复杂的就是用于抵债、被法院罚没、羁押的房屋以及抵债房屋,其产权在债务偿还过程中可能已经经过了几道产权变更手续。在这种情况下,理清产权关系就显得很重要。

四、比较价格尾房价格比期房时每平方米上涨50元至100元都正常,如果高得太多,那就是在炒高房价,因此购房者对期房的价格要有所了解。

五、看清土地使用年限购房者要对尾房的土地使用年限“较真”。

六、实地考察多考察尾房的面积、楼层、质量、环境、配套等是否便利。

七、重视开发商资质品牌开发商所开发的楼盘即使是尾盘,各方面也都会有所保证。

八、搞清尾房来源很多开发商都把尾房承包给一些代理公司来销售,而部分代理公司则是把这些房源统统买下、过户后再次销售,这就成了二手次新房,而这种情况是不能办理户口关系的,消费者要特别注意。

九、选择品牌中介品牌中介机构一般会对所接尾盘的相关手续进行认真调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