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买整栋带花园大楼要注意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5:11

  网友提问:我单位要买整栋带花园的大楼,要注意什么?有格式合同吗?

  王良斌律师回复:您最好请一专业房地产律师全程与您一起参与谈判。涉及买楼非常复杂,需要做尽职调查。该业务非常烦琐。但能够降低您的投资风险。

  网友回复:能举例或提示需注意或更加复杂的方面吗?我需较具体的理由说服董事会。

  王良斌律师回复:比如大楼的土地权属、规划的审批、房屋的质量、建筑单位合同的履行、银行的借款、开发商对外的债权债务、环保、消防隐患等等方面。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尽职调查工作,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任何可能存在的陷阱,都可能导致您公司严重的投资损失。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