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退房 >> 正文

出租屋内拍到“鬼影” 租客要求退房退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1:56

  3月27日中午,刘女士致电《来宾晚刊》报料热线*******,称自己租住的出租屋“闹鬼”,房东不肯给她退房退租金。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她向记者展示了一张照片。记者看到,照片上一个墙脚处竟然有个模糊的人脸“鬼影”。刘女士声称这个发现把她吓得半死,要求房东退房退租金。

  据了解,刘女士去年到来宾工作。去年8月,刘女士通过朋友介绍,租下韦先生位于红水河大道某小区的精装修一室一厅,租期一年,每月租金1100元。她告诉记者,前几个月这里很平静,10多天前的晚上,她正在出租屋里看电视,“突然觉得有一阵冷风吹来,然后就看见一道白衣‘鬼影’在墙角盯着自己,把我吓得跑出来。”刘女士第二天联系房东韦先生讨说法时,韦先生称自己的出租房很干净,不可能有这种“脏”东西,并让她再见到时拍照作证。刘女士便继续在出租屋内住了十几天。前两天,她说自己又看到那个“鬼影”,并用手机拍了下来。

  记者联系到房东韦先生,韦先生表示“见鬼”的说法很荒谬,刘女士告诉他之后,他也多次到出租屋看过,并未发现不妥。前两天,刘女士找到韦先生,并从手机里调出一张照片,说是在出租屋内拍到的。这张照片的墙角里竟然有一道白衣“鬼影”。韦先生一看就吓住了,让刘女士先到酒店住一晚,自己则叫上一个朋友,两人在租房内守了一夜,但并未发现墙角有“鬼影”出现。

  27日晚,记者随刘女士和韦先生来到出租房,在两人见证下,记者在墙角用相机反复拍摄了多张照片,都没有发现白衣“鬼影”。

  同时,刘女士和韦先生因为退房和退租金的问题发生争执。刘女士表示,“鬼影”把自己吓得不轻,房东应把房屋租金和押金全数退还给她。韦先生表示可以退还剩余租金,但由于他并没有亲眼见到“鬼影”,无法证实刘女士是否在说谎,应当是刘女士违约,押金不予退还。

  昨日早上,房东韦先生告诉记者,由于担心刘女士继续闹事,他已经把剩余租金和一半押金退还给刘女士,并声称已经找到刘女士说谎的证据。韦先生说,自己找专业的朋友鉴定过刘女士拍到的那张“鬼影”照片,发现照片是ps合成的,并向记者展示如何把“鬼影”合成到照片里。记者随后联系刘女士,但刘女士已经关机联系不上,其出租屋内的个人物品也已全数搬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