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团购常胜之七种武器—— 古龙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6:10

话说杨立伟大侠飞天选宅的事情一时在房地产武林中掀起轩然大波,经过了数月的时间才慢慢的平息下来。然而,平静无论如何也不是武林的特点,在这种表面上的平静中蕴涵的,也许是另外一场更加生势浩大的风波……。


岁月如梭,又是一个冬去春来,似乎昨天还疑是九天玉龙斗,今天就已春江水暖鸭先知了。猴年伊始,首先吸引大家注意力的自然是号称“武林四大主题之首”的——春季购房兵器展览会。尤其是今年的展会,整个武林的购房者在经历了杨大侠飞天选房这一划时代事件的启迪之后,在讲究住房品质和加强选房手段等诸多方面都有一个巨大的飞跃。江湖上,一些新的购房武器也名声雀起,一时间,购房《兵器谱》上你挣我夺,刀光剑影,好不热闹。


经过诸多圈内媒体的提名和购房者的踊跃投票,在2004年的春季购房兵器展览会上,主办方宣布了获得2003-04年度购房者最喜爱的七种武器进入《兵器谱》排行榜:


武器一:长生剑


长生剑,最大的特点就是“快”。——这个“快”字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选房要快,好的房子出来以后要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要”还是“不要”的选择。否则,等你犹犹豫豫的比较分析完了,好户型都没有了,之后的维权也就无从谈起,方法是看好了以后先把号弄到手,最后要不要就有时间去考虑了。其次,维权组织要快,要在最少的时间内找到尽可能多的人,组织团购聚会,因为一般从交小订金到交大定之间留的时间不长,少则一周,多则半月,没有“快”就没有可能成功。


武器二:霸王枪


霸王枪的枪尖是纯钢的,枪杆也是纯钢的,所有的都要纯的。——一个团购要成功,一次维权要胜利,离不开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成员的“成分”要好,有从事业内的、做记者的、有口才的、开公司的、谈判专家、网虫人物,几种合金合在一起锻造后就是一个无坚不摧的“钢铁”小组。


武器三:多情环


无论套住了什么,就立刻紧紧缠住,不再脱手,这就是多情环。——团购的目的是买房而不是把买卖搅黄;集体采购的目的是买到便宜的好材料,不是去找气受。看中了的就去谈,一次不成两次,二十个人不成五十人,不能在谈判遇到波折后就轻言放弃。把对手牢牢套住,死缠烂打,直到最后成功。


武器四:孔雀翎


孔雀翎不但美丽,而且灿烂辉煌。——维权是光荣的,通过维权活动,不但壮大了有组织的业主和准业主力量,还增进了业主的之间的战斗友谊;而通过团购等活动,不仅准业主能否购买到称如意的房子,媒体的关注和网友的口碑传播也对项目起到了一定推广和宣传作用。并且,业主们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权益,就算被拍成新闻也绝对光彩。


武器五:碧玉刀


与其他利刃不同,碧玉刀刀身晶莹翠绿,刀光柔和而锐气不减,一道碧光闪过,伤处无一血痕。——所谓君子动口不动手,业主可不是打手,发展商也不是黑帮,无形的较量只能在谈判桌上展开,不能牵扯到其他甚至不能侵犯他人人身安全。否则,不仅项目被弄的臭名远扬,购房者也受到伤害还会损害我们国家安定团结的大计。


武器六:离别钩


离别钩钩住对手,只不过为了要相聚。——团购做完了干什么?别着急,大家还上网聊着,一直联系着别散了链子。为什么呢?总有一天要收房呀,还要集体采购,集体装修呢?在集体的大家庭里,东家长李家短的也挺有意思,谁说现代人忽视邻里关系?叫他上网来看!


武器七:拳头


拳头最大的好处是运用自如。——网络就是拳头!迅速组织人员需要网络,发布维权的檄文也在网络,传播最快的是网络,引起媒体关注的起点也在网络上,讨论协议内容离不开网络,做业主投票也在网络上,反馈谈判对方的态度没有网络可不行,最重要的,谁让大家开机就在网上挂着呢,想说两句没人能拦的住你,要是说错了还能请版主删了重新说。呵呵……自如吧?据说有科学家预测以后人类能张26个手指头,要是真的,那拳头攥起来可大去了。:)



云翼房产网